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環署主秘葉俊宏頒榮譽狀 肯定合橫國小師生維護沙灘貢獻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05-30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時報


   隨手撿拾、維護家園,是每位澎湖人該做的事。澎湖的海岸線綿長,近年來不難發現隨著海流沖上來的不易腐壞塑膠製品、保麗龍、漁具、漁網及其他形形色色海漂垃圾,已深深的影響到美麗澎湖灣及觀光形象。
   合橫國小在葉萬全校長帶領下,連續3年每月淨灘,在今年度獲得環保署頒發「海岸環境清潔維護特殊貢獻獎」的肯定,5月28日下午由環保署主任秘書葉俊宏代表該署,頒發榮譽狀及感謝狀給合橫國小學校師生,肯定合橫國小師生自發性積極投入撿拾海漂垃圾,維護后螺沙灘環境整潔所做的努力與貢獻。
   頒獎結束後,全校師生及環保局共同至相鄰之后螺沙灘進行淨灘,身體力行海岸維護之重要性。
   環保局表示,將在6月22日辦理「622全縣總動員來淨灘」活動,呼籲鄉親呼朋引伴做伙來,讓我們親手撿拾海漂垃圾,手護澎湖美麗海岸線,有意參加活動之個人、企業及民間團體,可以連接網址:https://bit.ly/2HHIwW9(區分大小寫)報名參加,或逕請向環保局環境管理科洽詢。
   報名截止時間為6月10日下午4時整點止。讓我們重視及維護海岸環境,為保護海洋盡一分心力,留給後代子孫乾淨美麗的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