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馬公國小音樂班第26屆、舞蹈班第9屆畢業公演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05-12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時報

   「馬公國民小學107學年度音樂班第26屆、舞蹈班9屆,成果發表暨畢業公演」於5月10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假澎湖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演出內容包含管弦樂合奏、器樂獨奏與重奏、兒童音樂劇及芭蕾舞、民俗舞、現代舞等。馬小藝才班小朋友透過舞台分享的方式,傳遞了對藝術的熱情與活力,讓現場觀眾爆以熱烈迴響。
   當晚感謝文化局王國裕局長及教育處李靜嵐科長蒞臨鼓勵與指導,馬公國小家長會翁平勝會長也給予演出小朋友極大的肯定並祝福觀眾們母親節快樂。
   校長吳妙娟表示,馬小藝才班的成長,衷心感謝持續關照支持的所有長官、賢達及好友們!演出者與情境合一,除了技巧,更具溝通傳達的意義與價值。藝術是生活的養份,豐富的表情展現氣質與風格。期許每個小朋友都真誠、自然、充滿陽光!在5月10日這一夜,大家一同開展了藝術的美好,也共同創造更多的生命故事。
   該校至5月17日期間正逢藝才班招生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加入行列,享受系統性的音樂、舞蹈栽培,學習技藝也涵養心性。音樂班的課程含:音樂常識、音樂基礎訓練、合奏、合唱、表演藝術及各項樂器的學習;舞蹈班的課程含:現代舞、民族舞、芭蕾舞及藝術欣賞…等。相信堅持目標努力,孩子們可以在付出與肯定中看見自己的成長。歡迎全縣國小二至五年級學生報考,簡章或相關問題請洽馬公國小網站、藝才班辦公室或逕自教育處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