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賴峰偉鼓勵國高中舞蹈班同學精益求精 追求更卓越表現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05-03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時報

澎湖縣長賴峰偉昨日下午頒發親書「優秀」、「獨占鰲頭」墨寶給文光國中、馬公高中舞蹈班學生,肯定她們在全國舞蹈比賽勇奪優等殊榮,並勉勵精益求精,努力堅持,追求更卓越的表現。
賴峰偉表示,「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練舞非常辛苦,往往一個看似簡單的舞步卻要練習上百次,不斷調整身體的姿勢與角度,需要極大的恆心與毅力,他肯定舞蹈班學生的優異表現,並感謝校長、老師以及家長的用心與付出。
文光國中校長仰瓊宜表示,文光國中100年起設立舞蹈班,網羅舞蹈專長精英,發掘學生的舞蹈潛能,8年來培育許多舞蹈人才。學生們憑著愛舞的真心與堅持,在專業訓練過程中,不斷努力練習,在大小比賽中屢獲佳績。
馬公高中特教組長吳淑芳說,該校107學年度開設舞蹈班,讓離島孩子舞蹈在既有的堅實基礎下,向上延伸至高中。第1屆舞蹈班雖僅有5位學生,但今年啼聲初試,就在全國賽事中嶄露頭角,孩子的努力已被看見。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吸引全台灣各縣市舞林高手到場較勁,馬公高中以「冽風行」奪得高中(職)A團體丙組民俗舞優等、文光國中以「鼙鼓雷鳴戌夜城」獲國中A團體丙組古典舞優等第1名、「海詠天舟」獲現代舞優等。兩校舞蹈班學生將於5月3日晚上7時30分在演藝廳舉行教學成果聯合發表會,邀請鄉親踴躍前往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