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首長盃羽球賽開打 賴峰偉到場為選手加油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05-05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時報

108年澎湖縣首長盃羽球錦標賽4日開打,縣長賴峰偉前往縣立羽球館向所有參賽選手致意,期勉透過比賽進行經驗交流與分享,提升羽球風氣水準,切磋球技,增進情誼。
該次賽事計有20支隊伍報名參加,其中1隊遠自馬來西亞來澎參賽。賴峰偉到場與選手一一握手寒喧,他表示,大家的熱情參與對於主辦單位有激勵的作用,希望透過比賽以球會友,增進球技。
賴峰偉很關心羽球場館的結構與設施,他說,本縣室內羽球館興建使用迄今已30餘年,建物老舊,雖經修繕,但考量使用的長遠性,仍應以興建新館舍為目標。他指示教育處加快腳步,早日完成興建符合標準規格的羽球館,以滿足運動人口需求。
首長盃羽球錦標賽4日、5日2天在縣立羽球館舉行,計200多位選場參與競技,歡迎鄉親到場為選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