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馬公國小成果發表暨音樂班第26屆、舞蹈班第9屆畢業公演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05-07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日報

「馬公國民小學108年音樂班第26屆、舞蹈班9屆成果發表暨畢業公演」將於5月10日(星期五)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辦。演出內容包含管弦樂合奏、器樂獨奏與重奏、兒童音樂劇及芭蕾舞、民俗舞、現代舞等,馬小藝才班小朋友將透過舞台分享的方式,傳遞對藝術的熱情與活力。

校長吳妙娟表示:「馬小藝才班的成長,衷心感謝持續關照支持的所有長官、賢達及好友們!更期許每一次的發表演出,對孩子們而言是新的挑戰,演出者與情境合一,除了技巧,更具溝通傳達的意義與價值。藝術是生活的養份,豐富的表情展現氣質與風格。期許每個小朋友都真誠、自然、充滿陽光!」

5月10日這一夜,特別恭候大家一起來開展藝術的美好,傳承創發新的藝術視界,讓孩子們在肯定中熱愛藝術、擁抱藝術,創造更多的生命故事,誠摯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