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中正國中第49屆畢業典禮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06-11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時報

   又來到了畢業的季節,昨日是中正國中第49屆畢業典禮,也是畢業生們即將帶著這三年努力耕耘的收穫,前往人生的下個階段的日子,然而今年中正國中的學生卻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收穫。
   近幾年因受少子化的影響,轄區內學生數逐年遞減,但隨著12年國教的升學制度的變革,中正國中雖然未處於澎湖市區學校,但憑藉著草木皆兵的精神,校內教師們提供給小孩多元嘗試的學習管道︰課外活動部分,直笛團、舞蹈團、木球、跆拳在縣內與全國都屢獲佳績,使得大部分學生在超額比序競賽成績上都能取得15分滿分的成績。
   而在學業部分,今年的國三學生更是擁有亮眼的會考成績,總共獲得16個A(精熟)以上的成果,比率上甚至超越市區學校,且本校黃同學更獲得5大領域都取得A的優異成績,未來中正國中的教師群將繼續推動學力品質提升計畫,讓每個想唸書的孩子能愛閱讀、樂學習,期許未來每個進到中正國中的孩子都能如願以第一志願進到理想的高中高職科系中。
   相信這些收穫滿滿的畢業生,過去在中正舒適的環境下學習,有著更多參與競賽、活動的機會,無論在免試入學、會考表現都能有更好的表現,未來必定是中正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