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108年中小聯運 今起熱鬧登場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 - 02 - 22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時報

   縣府為激勵青少年運動風氣,促進青少年身心健康,訂於今日起至24日,在縣立體育場舉辦本縣108年全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開幕典禮訂於今日上午8時30分舉行。
   本次中小學聯合運動會計縣內53所高中、國中、國小參加,共計千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田徑賽事。選手進場時規劃馬公國小等7校於行進間創意進場,增加活動熱鬧度,會旗由文光國中舞蹈班引旗進場,開幕尾聲由由本縣馬公國小、中正國小、中興國小、文澳國小、文光國小表演國小千人健康操,同學個個熱情洋溢、活力十足。
   今年賴縣長訂為教育年,落實推動五化運動(閱讀深耕化、心靈提升化、運動樂活化、在地國際化、環保生活化),希望呈現出澎湖學子特有人文氣息,是今年教育處推動的重點。
   同時縣府特別為前3名得獎選手製作「獎勵偶」,就是要鼓勵選手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擲得更遠,精進自己。
   本次運動會的成績,將納入本縣遴選參加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及108年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選手參賽依據,歡迎鄉親踴躍至現場觀賽,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