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高中學力測驗,教育處長與家長會長協會考場加油

出處:澎湖時報

日期:2019 - 01 - 27

記者/發佈單位/發佈人:澎湖時報


   108學年度高中學力測驗25日正式登場;今年共338人應考,考試地點為澎湖科技大學教學大樓。教育處長謝國村、副處長莊華州,特地抵達考試會場,關心考生並為考生加油打氣,預祝每位考生都有好成績,他鼓勵學生,考試不要有壓力,只要保持平常心,展現平日的實力,相信會有很好的表現。



   澎湖縣各級學校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歐中興、副理事長羅金鵬、常務監事王彰湖及多位理監事至現場提供考生服務,並免費提供熱咖啡、熱紅茶、熱綠茶等多種飲料讓考生飲用,以暖和身子,亦提供黑原子筆、修正帶、2B鉛筆、橡皮擦、圓規、三角板、量尺、墊板等多種考試必備的文具,為參加學測的莘莘學子們加油、打氣。



   歐中興理事長表示,由於這兩天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天氣寒冷,考生出門要注意保暖,考前務必做好各項健康管理,才能以最佳狀態參加考試。並預祝所有的考生都能夠在學測有優秀的成績表現。